呵~看到這張泛黃自製的筆記菜單,頓時好多回憶湧上心頭

這幾天家裡要來個局部改造,整理舊物時發現了考中西餐的筆記,沒看見這張中餐丙級菜單還真不知自己曾經煮過這麼多道菜,戶長瞧見我對著一張紙猛看,忍不住好奇問我,我一不小心就回他"你知道這張菜單上的菜,我每道至少做過兩次以上!"

深陷自我陶醉中的我,壓根沒留意戶長表情的變化"是喔~可是你考完試後就從來不曾煮給我吃!"

阿....這個嘛...拜託!考完後我就壓力全洩,人放空,哪會有勁想再做?那就像是一個考完聯考的考生一樣,考完後你還會想再把書拿起來複習嗎?!

所以考試菜單上的菜,我還真從沒想再做耶...

不過這段考照的經歷,一直都是我很珍貴的回憶,能有緣因此認識老師及師母,還有來自各行業的同學們,這個緣份令我相當珍惜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amcake 的頭像
    creamcake

    冰淇淋蛋糕的世界

    cream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